当前位置: 广州在线 > 生活 > 财富生活 > 正文

喝了那么多年咖啡,只有它让我最放松

来源:| 2018/10/3 16:05:06|

暧昧的灯光,优雅的蓝调,浪漫的空气,甜蜜的对视~电影中经常有这样的桥段,两个人谈情说爱总要弄这么一点装备来调节气氛。哦,对了,还差了一样:两杯浓情蜜意的咖啡。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咖啡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然了,不同的人对咖啡的需求不一样,懂行的品滋味,像我们这种不懂行的就只能借这独特的“标志”来彰显身份和品味。谁让咖啡天生就给人一种浪漫、高级、小资的情调?

因为工作和应酬的原因,小编这几年也成为咖啡的忠实拥护者。为了提神办公室里有速溶咖啡,为了交际市里多家咖啡馆都有VIP卡,为了应酬家里还放着很多进口的咖啡伴手礼。原以为就算对咖啡文化一知半解,在尝了这么多咖啡之后应该也算门里的人了。没想到当我第一次品尝到WeChat GOC花园咖啡时,我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门外汉。WeChat GOC花园咖啡才是真正正宗、纯粹的咖啡,也只有喝道它,才让我感受到了咖啡温柔的触感和给身心带来的舒缓。

图片1.png 

据说,咖啡的芬芳渐渐从广漠非洲的高原上吹下来的,而源头就是埃塞俄比亚。最初埃塞俄比亚高原上的土著人试着咀嚼研磨后的咖啡豆来治疗胃病,至13世纪后才将咖啡豆焙炒后饮用怪不得第一次喝WeChat GOC花园咖啡就有一种暖暖的感觉,因为它就是源自埃塞俄比亚——咖啡诞生的地方,这里四季都是春天,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并保持着非常传统古老的种植工艺和方法,绝对不会使用农药和其他化学肥料,孕育出来的咖啡更加香甜、绵柔、纯天然,是咖啡种族的“嫡系”。

图片2.png 

当然,WeChat GOC花园咖啡之所以与众不同,不仅仅因为它有埃塞俄比亚得天独厚的地狱条件,更重要的还是它延续了埃塞俄比亚独特的咖啡制作工艺——手工研磨烘焙。众所周知,咖啡不仅仅是咖啡的原产地,更是咖啡文化的诞生地。咖啡已经成为埃塞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他们在制作咖啡时融入了自己的情感和文化,将制作咖啡做成了一门艺术,每一位咖啡师傅都是艺术家:先用炭火将咖啡豆炒熟,然后进行手工碾磨WeChat GOC花园咖啡就是在最顶级埃塞手工烘焙师的制作下诞生,口味当然更加纯粹。

图片3.png 

只有纯净的源头才能诞生高品质的咖啡豆,只有纯粹的态度才能研磨出最有温度的咖啡。虽然身在万里之外,我们依然能够通过WeChat GOC花园咖啡品味埃塞不一样的异域风情,此生,幸甚~

Origin trade原产地贸易、 live coffee空运新鲜真实、个性化定制手工烘焙、可定制挂耳咖啡、世界第五咖啡产国这么多的光环如何才能享受?扫它就可以~